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工会工作 正文

工会工作

花开三月天 巾帼展芳华

玉泉营农场组织开展庆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08 18:15:30

 3月8日上午,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开展了“花开三月天 巾帼展芳华”为主题的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。

04.jpg

  上午9时许,玉泉营农场4楼会议室笑声荡漾、热闹非凡,今年公司摒弃了往年组织趣味活动的形式,采取了座谈会的方式。女职工们欢聚一堂,大家话家常、谈奇闻、聊轶事,从孩子聊到工作、从农场新一年的发展计划聊到全国两会,她们的话语中表达了新时代下作为女性的“得”、也道出了现代职业女性的“失”。

  座谈会接近尾声时,农场公司总经理作为女性代表对与会的女职工们表达了祝福与感谢,祝福大家节日快乐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,并表示对女职工们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农场公司会积极采纳,逐步落实,鼓励大家新的一年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、展现女性的才华,为农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。

  座谈会后,农场公司工会为女职工们发放了节日礼品。(供稿: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